【竹马】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_(:з」∠)_匆匆忙忙写的生贺…不要打我!  中学生设定!爱拔拔生日快乐wwww  没有办法剪视频只好用文代替了_:(´□`」 ∠):_

——————————————————

     今天是平安夜,也是相叶雅纪的生日。

     本来应该因为生日而很开心的相叶雅纪显得不是很高兴,自己的竹马仅仅在快要上课的时候抛给了他一个苹果,什么也没有说。

    于是相叶雅纪撑着下颚咬着笔杆在国文课上光明正大的走神了。

    在老师叫了三声依旧没有回神之后,后座的松本润终于忍不住踢了踢他的凳子,让他回过神来。

    回过神来的相叶雅纪慌乱的抓起国文书站起来,扫了一眼四周——正瞪着他的国文老师,认真看书的风间,幸灾乐祸的横山,和害他走神的罪魁祸首二宫和也正漫不经心的撑着脸看着他。他收回视线又看了一眼国文老师,因为尴尬而升温的脸躲在书后面,等待着国文老师的训斥。

     国文老师叹了口气说了他几句让他好好听课然后就让他坐下了。

     二宫和也怎么会不知道相叶雅纪走神的原因,看着他坐下后因为被训斥而变得十分委屈的表情,想着放学后补偿他好了,收回思绪认真听课。

     午休时间到了,因为早上的事情还在跟二宫和也赌气的相叶雅纪刚转过身想要约松本润一起吃午饭【松润…】刚喊出名字就被门口传来的软乎乎的声音打断了。

    【润君!】一个留着半长发有着面包脸的长得像女孩子但是穿着男生校服的人站在班门口,朝着看向他的松本润挥挥手,然后相叶雅纪就憋着没有说完的话目送着松本润朝那个男生跑去,两人有说有笑的并肩离开了他的视线。

    【大野前辈果然好可爱啊…】

    【是呀是呀!】

    耳边传来女生们的窃窃私语,相叶雅纪听到大野两个字后从脑中调出了仅有的一点情报,大野智,松本润喜欢了很久的前辈,画画跳舞唱歌都很好。

    【啊…见色忘友…】相叶雅纪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就趴在桌上玩今天早上二宫和也抛给他的那个苹果,看着苹果溜溜的转着转到桌边要掉下去了,刚想去扶住却被一只手接住了,相叶雅纪抬眼就看到二宫和也拿着苹果低头看着他。

    【待会掉了摔坏了别让我再给你一个,笨蛋。】二宫和也看着相叶雅纪突然变得不高兴了,知道他还在生气,也不多解释,把苹果放在他桌上走了,相叶雅纪低头看到苹果下压了一张纸条,拿起来看了一眼,脸蛋蹭的一下就红了起来,他悄悄的看了坐回座位的二宫和也,把脸埋进了书里。

     又开始发呆的后果就是下午上课又被老师骂了一顿。

     放学后,找不到二宫和也的相叶雅纪只好一个人独自回家,内心还是装着很多的不满,但二宫和也给他的纸条依旧握在手中。在家门口看到了正在等待自己的竹马,夕阳照在他的身上,增添了一抹神秘的感觉,听到脚步声的二宫和也侧头看向他,帅气的脸上多了一些柔和,让相叶雅纪有些看呆了,他向前走了几步张开双手,搂住了还在呆愣状态的相叶雅纪,轻轻的声音在空气中散开。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雅纪。】

    相叶雅纪反手抱住了他,纸条从他的手中滑落,纸条上面用整齐好看的字写着——大好き、バガ。

                                                 ——end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