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二相】軍訓的那些事 1

教官x教官設定,詳細見潤智篇。【除分组设定外无相连】 ooc有腦子有坑有,梗源於我們的教官【x】  然後流水帳  是二相 慎。

————————————————————↑↑

    軍訓期間,松本營長下達了全員站軍姿的命令,安排好3連的學生站軍姿的相葉連長去J連找風間俊介連長玩去了,過了好一會才回來。

    二宮連長靠在籃球架下冷眼看著兩人笑的特別開心的不知道在聊什麼,然後相葉雅紀歡脫的走回來,剛走到他身邊【等下。】

    【嗯?nino怎麼啦】相葉雅紀停下腳步,笑的一臉燦爛看著靠在籃球架下比他矮但是皺著眉的男人。

    【你過去找他幹嘛?】二宮和也抱著胸表情不善,聲音能聽的出危險的意味。

    相葉雅紀不明所以的撓撓頭髮,但是看到自家竹馬面色陰沉,心下有些慌亂【呃…就…好朋友嘛…聊聊天…而且他人好!】

    【人好你就過去呀?】並沒有刻意壓低聲音,引來了附近一些學生的注目。二宮和也撇了撇嘴,站直身子,理了理衣服接著說道【你又不跟他一起睡。】

    相葉雅紀一下就紅了臉,像只受驚的兔子一樣手舞足蹈起來【你…你在說什麼呀!】

    【你可是跟我一間宿舍的欸。】

    身後的學生傳來不懷好意的噢~的聲音,被二宮和也轉身瞪了一眼迅速閉嘴,然後聽到了他的強調【而且宿舍祇有我們兩。】

    【噫!你不要說了!】相葉雅紀慌忙捂住二宮和也的嘴,把他拉到一遍,視力好的學生可以清楚的看到3連連長的耳朵已經紅透了。

    休息的哨聲响了起來,二宮和也大聲喊了一句【3連4連全部坐下休息。】小尖嚷引起了附近還在訓練的三人的注意,但他並沒有管這麼多,扯著相葉雅紀的領子就向外走。

    剛讓學生坐下休息的大野智不解的看著兩個人離開的背影,挪到松本潤身邊扯了扯他的袖子問【他們幹嘛去呀…】

    【有人要被教訓了。】松本潤意味深長的笑著,並沒有多說什麼,指挥著學生有序的喝水去了。

    開始訓練的哨聲響過5分鐘后,二宮和也和相葉雅紀才一前一後的回來,相葉雅紀有些搖晃的跟在二宮和也的身後,紅著臉扣著衣服上的扣子,得到了自己連的學生們探究的目光和意味不明的微笑,剛想開口訓斥,卻被二宮和也抢了先。

    【看什麼看,繼續站軍姿!】

        

                                       ——END

评论(19)

热度(44)